過半數...餐前酒: 我和前班代二個人喝掉了一瓶多的葡萄果汁(來不及看酒精含量~花蓮民宿就當是果汁好了) 正餐: 高梁加白開水(不是我混的...酒精含量得去問小吉子) 酒店兼職"罷告ㄟ"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村姑嬸我從坐下來到回家前筷子真的都沒停酒店工作過 說好了~一定要去非死不可給他按一個讚才行 班上同學出席率過半(可以投票房地產表決了唷) 要把分佈在不同縣市的同學們聚集在一起還真是不容易呀! 一整個晚網路行銷上小雞腦袋竟然滴酒不沾耶 真是太稀奇了 這根本就不是之前那個滿心期待上酒精酒店經紀學的那個小雞腦袋了嘛 村姑嬸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哈! 今天晚上的聚會喝得很烤肉開心 開心的和同學約好一起去找指導老師(村姑嬸我還真是沒膽去....) 老師應該土地買賣會說: 噢~你們終於想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2sfti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