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牙齒掉了怎麼辦也不知是老了,缺鈣,還是蛀牙讓牙齒變脆弱了,我的牙裝潢齒竟然塌了塌了找牙醫,大家都知道,但我在南投看了二間牙科,他們都說要裝牙套,室內設計醫生還說如果不裝,等二邊的牙齒牆壁都塌,那就要作三顆了,三顆,天阿,那我要花好房網粉多錢耶..二個星期前吃了雞腳,牙齒掉了一小塊,覺得還好,這個星期一去補起來,結婚西裝結果今天又掉了一小塊,天阿,真是害怕,(也就是說一顆牙的左邊牆壁全塌了)醫生室內裝潢那天還建議我,直接給他6000,二個星期就好了..好貴喔自己的堂哥是牙醫,做假牙室內設計都可以打折,但他在屏東,車資加上時間,划算嗎?今天媽要回屏東,請了假,想飛回屏花蓮民宿東去看,因為很怕一顆做不成,要變成3顆,花更多錢?結果還是沒回去,因為太遠了,房屋二胎我到現在還在想,怎麼辦?真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2sfti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