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為科學家寫信,欲獲贈“飛龍”寵物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月10日報道,來自一名7歲女孩的信件獲得了澳大利亞聯邦科學和工業研究組織科學家們的重視。這家澳大利亞國家級科研機構,向女孩寫信致歉:為他們沒能給她製造出飛龍表示歉意。
  據報道,居住在昆士蘭的女孩萊斯特今年聖誕有一個很特別的要求,她想要自己的父母給自己買一隻寵物飛龍。但是她的父親找她談心,告訴她父母沒有這個能力。
  後來,這名父親又建議,為什麼不寫信給別人,看看是否有人能幫助我們得到飛龍。女孩回答說:“給科學家寫信吧。”因此,萊斯特拿起了筆,給澳大利亞聯邦科學和工業研究組織的科學家們寫了一封信。
  信中這樣說:“可愛的科學家你好……你們能不能給我製作一條飛龍呢?如果能,我就很開心,不過不能也沒事。如果飛龍是個女孩,我就叫她Toothless,如果是個男孩,我就叫他Stuart。我會給它我們後院的綠草坪,那裡空間很大,給它喂生魚。只要周末沒有課業,我就跟它玩。”
  然而令人沒想到的是,很快該組織的科學家們就給她回信了。信中說:“1926年起我們從事科研工作,我們為自己的成績而自豪。比如,我們研發了特殊的紙幣、抗昆蟲藥水、無線網絡。但是,我們忘記了,沒有製造飛龍。在過去的87年中,我們都沒能創造出飛龍或者飛龍蛋……因此我們向澳大利亞道歉。”
  看到回信後,萊斯特並沒有失望。她的母親稱:“現在她所有的朋友都希望成為科學家,賴斯特希望將來能夠到科工組織工作。她說,澳大利亞科學家是無所不能的。”  (原標題:澳7歲女童致信科研組織索要萌寵獲科學家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2sfti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